白泽blink

分享写作技巧,提示畅销秘诀,争取每日一更~ 欢迎大家吐槽、提问、分享心得~~

世界上只有两种男人,一种是男神,另一种是……

世界上只有两种人,一种人会写“世界上只有两种……”这个句式,另一种人不会。而前者因此显得逼格满满超有哲理。

在电影《滚蛋吧!肿瘤君》中,一开头就玩起了这个句式:

“世界上只有两种男人,负心汉和渣男。”

“世界上只有两种老板,糟糕的和更糟的。”

于是迅速抓住观众注意力,营造了女主口才爆棚,颇具搞笑才能的个性。

而最重要的是——如果你一开始就能让观众笑,观众怎么会不喜欢你呢?对不对?

因此,如此实用的小技巧必须要介绍给大家使用呀!

只要你学会这个句式,既可充当搞笑时的急先锋,又可拥有装逼时的大师范,马上就能练成可谓逗逼装逼两不误的二逼神功~

要知道,世界上只有两种使用“世界上只有两种”句式的方法——


【1、装逼】

  • 世界上只有两种人:一种人害怕失败,所以过了循规蹈矩庸庸碌碌的一生;一种人不怕失败,所以有机会尝试更多,更愿意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过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。

  • 世界上有两种长大的方式:一种是明白了;一种是忘记明白不了的,心中了无牵挂。所有人都用后一种方式长大。——《万物生长》。

  • 托尔斯泰说:“世界上只有两种人:一种是观望者,一种是行动者。大多数人都想改变这个世界,但没有人想改变自己。”

  • 王尔德说过,这个世界的悲剧有两种,一种是得不到自己想要的,另一种则是得到!

  • 你只有两种选择,做或者不做。试试看根本就是借口,你还没做就想好了退路。《小狗钱钱》

  • 天下只有两种人。比如一串葡萄到手,一种人挑最好的先吃,另一种人把最好的留到最后吃。照例第一种人应该乐观,因为他每吃一颗都是吃剩的葡萄里最好的;第二种人应该悲观,因为他每吃一颗都是吃剩的葡萄里最坏的。不过事实却适得其反,缘故是第二种人还有希望,第一种人只有回忆。——钱钟书《围城》

  • 道德有两种:有独立心而勇敢者曰贵族道德;谦逊而服从者曰奴隶道德。——尼采

  • 世上只有两种力量:利剑和思想。从长而论,利剑总是败在思想手下。————  拿破仑


【2、搞笑】

  • 世界上只有两种男人:,男神和男!神!经!病! 

  • 在果粉眼里,世界上只有两种手机,一种是苹果,一种是渣。

  • 你说泡妞吧,无非两种结果,要么走心,要么走肾,这回你走哪?——《前任攻略》

  • 这个世界只有两种人,一种人:我是谁,从哪里来,要到哪里去;另一种人:这个能吃吗?好吃吗?今天吃什么?明天吃什么?后天吃什么……哦,不,其实大多数人都是这两种人的结合体:我从哪里来,要到哪里去吃什么。


最后看看世界上到底能分多少种的“两种人”!


【以下内容为转载】

吃披萨的人分两种:吃边的和不吃边的。

爱宠物的人有两种:爱狗的和爱猫的。

看菜单的人有两种:只看菜名的和只看价格的。

 挤番茄酱的人有两种:挤在旁边的和挤在薯条上的。

 吃奥利奥的人有两种:一口咬的和只吃夹心的。

 有人的饭桌是饭桌,有人的饭桌是床。

 结账当前有两种人:直接刷卡的人和说“等我先去趟厕所”的人。

 一杯倒跟千杯不醉的人

 喝可乐的有两种人:喝可口的人和喝百事的人。(其它品牌表示前路无光)

 吃饭工具的使用分两种人:用刀叉的和用手的。

 吃巧克力怎么咬有两种人:整整齐齐的和胡乱一口的。

 吃汉堡的有两种人:吃芝士的和不吃芝士的。

 食量体重之间的关系有两种人:吃很多还是瘦的和吃一点就长肉的。

 没有强迫症的人和有强迫症的人。

 饮料的选择有两种人:茶党和咖啡党。

 晚饭吃几顿有两种人:

9点一顿的;9点一顿,深夜11点来点宵夜,再深一点的夜里2点再来顿宵夜。

 使用的手机平台有两种人:苹果党和安卓党。

西红柿的念法有两种人:念“特-美-头”的和念“特-妈-头”的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